服装学院召开学生班会

2020-09-1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829-30日服装学院全体学生顺利报到,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学期。

经过半个月的学习和生活,全体学生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影响,回归到正常的学习状态。916日晚,服装学院召开2018级服装设计1班、2班和服装工程1班、2班新学期班会。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王金安主持班会。

王金安从3个方面对班级工作进行了说明。一是回顾了上学期疫情期间学院所做的工作,为湖北籍发放补贴,为生活困难学生发放流量补贴,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档案等等。二是总结了前半个月的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三是安排了近期的工作,一要一如既往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保障身心健康。二要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杜绝违法电器,禁止养宠物;三要持之以恒抓学风建设,鼓励学生考研;是综合测评、评优评先、推优入党等工作,要公开公正公平,严格落实到位;五是强化班级班风建设,塑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良好班风。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为中心,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校规校纪,明确目标,增长才干,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收获。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三个创新创业团队入选 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