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检查课堂教学秩序

2020-10-27

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听课安排,10月27日上午,服装学院院长雷家民党总支书记张利检查教学秩序和教学环境,并深入课堂听课。

雷家民和张利听取杨静蕊老师的《传统服饰工艺Ⅰ》《传统服饰工艺Ⅰ》是服装表演专业德育与传统文化教育课程群必修课程,是德育、传统文化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的示范课程。本课程通过讲授传统服饰工艺概要、专题传统服饰工艺基本技法以及材料、使用工具等内容,培养学生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人文精神融入到专业基础和专业课程中,坚守优秀传统文化育人的“养成教育”。

听取课程后,雷家民和张利与师生进行了交流雷家民指出,通过系统的理论讲授及与学生的互动实践,使学生掌握中国服饰传统工艺基本技法将中华传统工艺的造物技法融入课程教学提升学生对“中国生活美学”的认知与实践能力,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规格与强化国家本土意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及融入国际化等现实需要相契合。课程要关注审美和生活之间的内在联系,要从生活中发现美,寻找到最佳创意

服装学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安踏集团零售平台2021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