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0-11-09

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了具有历史意义和全局性意义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11月9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B250教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讲。

学习会上,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苏传达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团结奋斗”等,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通过专题学习,让学生党员更加明白学习的意义,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学生党员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服装学院师生参观 廉政文化宣传画设计大赛作品展

下一条:服装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 系列讲座——警校同心,反诈同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