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铜山区新区实验小学简介

2021-01-12

铜山区新区实验小学坐落在徐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区美丽的楚河北畔(铜山新区彭祖东路9号),邻近地铁3号线,11路、119路等公交站台,毗邻江苏师范大学,万达广场,大学生创业园,环境优美,生活便利,出行快捷,人才密集度高。

学校现有48个教学班,专职教师132人,先后培养出江苏省特级教师1人,江苏省名教师1人,徐州市名优教师10人,高级教师12人。学校重视教师的专业发展,是徐州市四有好教师培育单位,成立各类发展团队,开展各类培训,促进年轻教师的快速成长。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开展教师节表彰、元旦趣味运动会、团建、研学等活动,增进了友谊,营造了教师的精神家园。

学校立足传统文化,面向未来教育。以“促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幸福奠基”为宗旨,逐步形成了“厚德、求是、日新、尚美”的学校精神,以发展儿童的核心素养为办学目标,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艺术教育:学校是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江苏省特色课程项目基地(柳琴戏),学校接待了马拉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访学,戏曲社团的学生先后在国家大剧院、江苏省大剧院演出,玉润了儿童的审美素养。

阳光体育:学校是全国排球特色实验学校,徐州市小男排训练基地,成立十几年来,频频在省级赛事中摘金夺银,为国家队、省队输送过张景胤等一大批专业排球运动员。足球、篮球、啦啦操、冰壶等项目也已经展露锋芒,锻造了儿童的坚毅品格。

科学教育:学校是江苏省科学教育特色校,与徐州市地震馆、气象台、中国矿业大学等基地建立了长期联系,开设了机器人、编程、无人机等科学课程,培养了儿童的探索精神。

经典文化:郝安军校长是江苏省阅读推广人,重视教师阅读,承办了徐州市第二届“汉之源”阅读节。重视家庭书屋的建设,通过培育彭城好爸妈改善教育生态。学校编写了诵读校本教材,积极推广大阅读活动,奠基了儿童的人文底蕴。

招聘意向

为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拟招聘教师5人,信息、语文、体育(足球教练)、音乐、科学教师各一名。现接受预报名,跟岗实习期,学校解决住宿问题。正式签订用人协议后,工作满一年后,可以申请廉租房。(详细信息,以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15150096232    刘老师


上一条:致青春、防疫有我——服装学院学子的奉献与担当

下一条:寒冬送暖,资助育人—服装学院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