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2015-03-10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秩序,3月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一系列准备工作。下午,辅导员召开全体班干部会议,传达新学期开学的相关要求,对上课秩序、早操管理、人身安全等内容一一作了部署,特别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教室、宿舍卫生及日常秩序的管理,对于教室卫生的细节提出严格要求。
  随后,团总支书记杜鹏、辅导员王卫卫检查了每一间教室,指出每个教室中存在的卫生问题,并且规定了物品摆放的标准等问题。在检查过后,对各班卫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在保持现有卫生状况的条件下,要进一步加强卫生死角的清理,包括黑板沿、桌洞、墙角、吊扇、窗台等等,争取做到不留死角。各班级按照要求整改后,学院又组织了第二次检查,各教室均通过了验收。
  晚6:30,各班级在教室内开展了新学期班会,各班班长主持召开,传达了新学期学校的要求,带领同学们复习了学校纪律,特别提出了对于卫生维护及个人修养提升的问题。
  3月9日一早,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检查了新学期学院教学秩序,检查结果较好,各教室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文件张贴到位,学生上课纪律良好,各班级卫生保持情况较好。相信好的开端会给学院的新学期各项工作带来更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建党90周年”演讲比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