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

2015-03-18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


  3月17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召开了毕业生大会。本次毕业生大会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王卫卫老师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友好的气氛中开始。王卫卫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一下本学期各重要工作大致的时间安排,包括毕业展与毕业设计等。随后,王卫卫老师着重强调了本届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王卫卫老师结合实际情况为同学们解说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化压力为动力,提高自身素质与竞争力,把握每一个工作机会。王老师还就即将召开的春季招聘会谈到,希望同学们提高就业积极性,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积极寻找就业机会。接下来,王老师强调了安全与纪律问题,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遵守校规校纪,杜绝晚归现象,保持好公寓卫生,安全用电。最后,王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毕业设计,保持积极的心态,以实际行动为家长、为自己的未来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为毕业生们的就业问题指点迷津,指明了毕业生们未来前进的方向,为学院学生的美好明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教室、宿舍卫生检查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