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教室、宿舍卫生检查

2015-03-21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教室、宿舍卫生检查


  为保证同学们拥有良好整洁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环境,3月19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团总支书记杜鹏、辅导员王卫卫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室以及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老师一一指出了各班级中出现的卫生问题,并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出现的问题记录下来,在检查结束后向各个班级通报,对于卫生整洁的班级进行表扬,对于存有问题的班级提出指正并要求及时整改。在细致的检查教室卫生结束后,老师们来到学生公寓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部分男女生宿舍进行检查。本次卫生检查的重点为宿舍卫生问题以及宿舍用电安全问题。老师们对表现优秀的宿舍提出了表扬,这些宿舍气味清新、布置整齐、安全达标,是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的榜样。但是,仍有宿舍存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的宿舍,娄书记要求同学们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不仅让各班及时发现了的各班卫生问题,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保障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专业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