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

2020-01-10

根据《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工作方案》,1月10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张东深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简要总结;二是支部书记进行述职;三是张东深进行逐一点评;四提出工作要求。

简要总结之后,建筑学党支部书记林晨、景观党支部书记吕桂菊、室内党支部书记王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铁分别进行述职,各位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阐述剖析,并且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在逐一点评之后,张东深从五个方面指出不足:一是支部书记主动谋划工作的意识和能力不强;二是工作执行力与严谨性还有欠缺;三是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方面着力不够;四是对照“双带头人”标准,教师支部书记“领头雁”的作用还不够突出。五是培育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还有很大距离。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与实践成果,把学习理论、检视整改、为民服务贯穿到履职尽责中,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二要继续强化支部政治意识、发挥政治功能。三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夯实基础,筑牢堡垒,建设过硬支部,全面提升支部党建水平。四要讲求工作成效,狠抓责任落实,做党建党务工作的明白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把党建各项任务要求真正抓实抓细抓到位。五要坚持改革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推进工作方式和工作手段不断创新,着力在主题创新、载体创新、模式创新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主题鲜明、时代感强、富有特色的支部建设品牌活动。

张东深最后指出,2020年,我们将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必须提出新要求。党支部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勤勉的工作投入,以党章党规为准绳,以“样板支部”为目标,把党建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各位党员同志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讲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规划与开发》

下一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景观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