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培训

2020-09-12

9月1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2020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主讲,2020级新生辅导员韩晓旭和2020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参加。

娄彦副书记分别从代理班主任应具备的品质和开展工作的具体内容与要求进行阐述。她指出代理班主任要具有责任心、爱心、恒心、细心、耐心来帮助新生培养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品格,工作中要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要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做好上传下达。随后娄彦就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着重强调了纪律、卫生和安全等问题。此次培训活动在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代理班主任培训,明确了代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为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并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栾滨老师荣获“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1954”杯山东省青年大学生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