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栾滨老师荣获“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

2020-09-18

我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栾滨同志在2020年9月16日举办的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中喜获“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称号。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的国家级设计盛事,堪称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年度设计竞赛,获奖作品代表中国装饰设计行业的至高水准。

近年来,栾滨老师在业内佳作频出,在教学之余,积极的强化产学研的交流工作,曾先后荣获山东省十大设计领军人物、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杰出青年百人榜等称号,屡次被业内权威机构和赛事青睐。值得关注的是,由栾滨老师担任主设计师的两件作品,也在本届赛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大赛的金奖和银奖,再度问鼎建筑装饰设计界的奥斯卡最高荣誉。

栾滨老师数年来心无旁骛,深耕教学与设计实践,终日勤勉,自律甚严,设计成果及获奖无数,获此殊荣,实至名归。这次获奖为高水平环境设计专业建设,为双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产品思维与设计情怀的冲突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