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情——吴永福教授作品捐赠展获得圆满成功

2010-06-22

故乡情——吴永福教授作品捐赠展获得圆满成功

    2010年6月18日—20日在荣成市博物馆举行的故乡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吴永福教授作品捐赠展,获得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捐赠展的省市及学校领有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刘忠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马金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新利,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许万敬,民革山东省委原秘书长王鲁一,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刘景路,山东省文联原副主席、山东省文人书画院院长刘玉民,山东省九天神马书画院院长澎湃,山东艺术学院教授、画家彭兆俊,山东将军书画院副院长郑培靖,山东省人文书画院副院长张启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段建华,威海政协副秘书长、中山书画院院长刘德均等。

    威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剑,荣成市委书记王学文,荣成市政协主席宋厚永, 荣成市委副书记林红玉,荣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英,荣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志强,荣成市政府副市长王莹,荣成市人大原主任徐东璞等与各界群众一起参观了本次捐赠展。

    吴永福教授,山东荣成市人,现为我校现代手工艺术研究所所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本次展览共展出吴永福教授国画作品187幅,展览结束后捐赠给荣成市委市政府20幅作品,捐赠给荣成市博物馆作为永久收藏的精品力作21幅。展览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爱心手拉手系列活动(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