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心,我们安危与共!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抗疫宣传视频》



2020-02-03

2020年,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一次次数字的变动牵动着所有山工艺老师和学子的心。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各党总支迅速行动起来,在加强防控的同时,党员师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国各地发来号召响应——《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抗疫宣传视频》。

【链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抗疫宣传视频

https://v.qq.com/x/page/t3060nmgexp.html

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挺过去,因为我们是强大中国的子民。为了防止病毒扩散,保护自身安全,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他人的负责。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我们要坚决做到:

需警惕,莫轻视;

少出门,少集聚;

勤洗手,勤通风;

拒野味,管住嘴;

戴口罩,讲卫生;

打喷嚏,捂口鼻;

喷嚏后,慎揉眼;

有症状,早就医;

不恐慌,不传谣。

致敬:

在危险一刻的医务工作者,

在一线留守的工作人员们。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风雨同心,我们安危与共!

上一条:《生命重于泰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师生防疫系列作品(一)

下一条:学生处、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一行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