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在心,担当在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在抗击疫情第线挥先锋模范作用


2020-02-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勇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冲在前面,果断采取行动,始终坚守在战疫情、保稳定的最前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其中,韩秋悦同学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兖矿集团技工学院、兖矿安培中心及两个所属家属院控制点进行外来人员登记和温度检测工作。

刘海丽同学在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颜庄镇协助澜头村新型肺炎控制点执勤。

王超越同学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兴河东二区进行社区张贴防控指南等工作。

张元乾同学在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时代新城主动做楼层消毒工作。

黄寅浩同学主动承担江苏省无锡市地方社区贴封条和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的工作。

高猛同学在山东省潍坊市做社区志愿者给小区住户发送酒精。

葛涛同学在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鹰南社区做执勤工作并帮助社区粘贴防控疫情通知。

同时,我院学生党员干部坚守在工作一线,通过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全天候与我院同学及家长保持联系,协助学院跟踪掌握全体学生身体健康状态,持续做好关心关怀和思想教育工作。

奉献担当筑防线,众志成城抗疫情。现代手工艺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针对疫情及线上教学相关事宜举行线上视频会议

下一条:《生命重于泰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师生防疫系列作品(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