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及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2020-09-25

盛暑之后,继以炎秋,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5日下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八合堂召开第一次年级大会,2020级辅导员周茂同老师主持,全体2020级新生以及代理班主任参加本次年级大会。

会上,周茂同老师首先系统地介绍了学校、学院和专业情况,并向大家说明了军训的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要认真对待军训,注意安全,提高学院凝聚力;接着,提醒同学们注意生活安全,并强调注意事项,不使用违规电器,为自己的安全负责任,也特别提醒同学们远离电信诈骗等;随后,提出在校纪律要求和疫情期间的在校注意事项;最后,祝福大家珍惜韶华,努力拼搏,度过一个愉快美好的大学生活。

年级大会后,各班新生代理班主任又召开了第一次新生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有了初步的相互了解,代理班主任同时耐心解答新生们的问题,为大家传授入学经验,为同学们指明方向,打好基础,使同学们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参加首届文化旅游博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