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1

为了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经党总支批准,3月11日在教学楼B444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田媛老师主持会议,王国燕老师、李遵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田媛老师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王国燕老师、李遵老师、田媛老师带头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且虚心接受了各位学生党员的意见建议,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整改,请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后对于自己的行为进行监督。

学生党员逐一做个人检视剖析,反思存在的问题,寻根溯源,提出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不避重就轻,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不回避,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辣味十足。随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投票测评。

本次会议凝聚了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团结互信的强大力量,拉紧了各党员同志合作交流的共同纽带,真正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是一次提振精神、辣味十足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 团结”的目的。

上一条:校企对话|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邀请上海饰爵家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新学期 新起点|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认真开展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