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带队赴平阴开展产业考察

2021-01-04

2021年1月3日,受平阴绿泽画院有限公司的邀请,造型艺术学院李勇院长带领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对平阴绿泽画院有限公司进行了产业考察。

平阴绿泽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油画、水彩画、丙烯画、教育教学、临摹创作、展览交流、订单式统一绘制、统一销售出口为一体的集约化文化产业企业。2015年公司创建了山东省首家残疾人文化从业创业示范基地。2017年被评为“全市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先进民营企业”。

李勇首先把学院的教学状况和专业特点向公司做了简要介绍,指出我院专业与产业对接的契合点,强调教学走向市场对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性。通过对公司的考察、交流,学院专业与公司产业产生对接,在绘画、雕刻和工艺美术形成专业优势互补,为公司产业发展提供专业指导并达成合作意向,也为校企融合发展开辟新的教学实习基地。

造型艺术学院高振堂副院长、刘宁副院长也参与了考察。

E830F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