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有序开展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

2022-09-15

9月15日,造型艺术学院2022年新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启。学院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和暖心举措用情用力服务新生,每一个行动都体现了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学院在报到处精心准备了“给大学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投递信箱、新生专属签名板、造型文创口罩以及手举特色文字板,满足新生个性化需求,展现学院欢迎姿态。代理班主任、代理班主任助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为新生贴心服务、答疑解惑,确保他们以最好的状态开启校园生活。

学校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等校领导前往学院迎新报到处,了解迎新工作详细情况,慰问辛勤付出的志愿者,对本次迎新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赞扬。

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党总支书记李希进、教学秘书娄彩虹、团总支副书记王晓琼、辅导员许威治深入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密切交谈,询问新生们入学报到、接触新环境的感受,鼓励新生们积极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来,展现青春奋斗昂扬风貌,尽快融入到学院温暖的大家庭中。

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2022级新生的到来。学院上下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为新生营造了温馨、暖心、贴心的报到氛围。2022级新生的青春篇章从此刻开始,未来的蓝图从这里开始描绘。希望所有的新生踏上梦想的道路,接受学习的熏陶;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上翱翔;探索前进的方向,创造未来的辉煌。

文字:屈心闲 葛潇煜 霍徐茜

图片:郭子晨 臧利翔 林宸令 付钰 宫锐 孙如菁

初审:许威治

终审:李希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教学督导检查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