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教学督导检查

2022-09-16

9月16日是我院新生开学的第一天,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风学风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新生入学后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上午8:30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对2022级新生网上课堂进行检查。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听取我院中国画专业顾海涛老师《线性素描》的课程,并与上课师生进行沟通。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到岗、备课、课后辅导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学习状况以及教材到位、学生网课所需设备设施等准备情况。开学第一轮我院共开设课程5门,开设教学班次7个,上课教师人数7人,上课学生144人。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我院开课首日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能够提前组织网络课堂,备齐相关教学资料,教学设计合理;学生出勤率高,能做到遵纪守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教学过程;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和高效运转,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落地实施起到重要作用,学院将此项工作作为日常教学管理的常态落实执行。

文字:娄彩虹

审核:刘宁 李希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反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有序开展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