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五)

2013-11-27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五)

    11月27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在教学楼进行了第四场比赛。

    本次比赛的辩题是“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宁做凤尾不做鸡头”。面对这个问题,双方辩手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以默契的团队合作、紧扣主题的唇枪舌剑、机智敏捷的妙语连珠,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优秀的应变能力。立论环节,双方一辩对各自所持观点进行了具体陈词,各抒己见。驳论环节,双方二、三辩提问合适,回答中肯,反驳有力;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反应机敏,语言流畅,说理透彻;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锋相对,旁征博引,妙语连珠。辩手们的出色表现,使得辩论赛精彩纷呈。现场不断地爆出一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戏剧影视二班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辩证思维能力,增强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对创建和谐校园和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主用。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中国学派”动画的艺术特色及文化阐释》讲座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召开2013级新生见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