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召开2013级新生见面会

2013-11-08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召开2013级新生见面会

    11月6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13级新生见面会在学校数字演播厅顺利召开。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丁炳堂,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吴向阳、韩青,办公室主任姜维东以及摄影专业教研室主任于峰、动画教研室主任杨濡豪、影视美术设计副主任宋鲁、新媒体专业副主任宋玉远、游戏教研室主任张光帅和13级全体新生出席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孙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我院院长顾群业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专业、师资水平,教学情况等概况以及我院近几年的发展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建议同学们多接触自己所学的专业,培养对专业的兴趣,热爱自己的专业,制定学习计划,树立目标,学会使用学习资源,提升个人的修养。同时,他也强调了要提高自学能力,多读书,多参加比赛,成为全方位发展的人。之后,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丁炳堂就人才与能力的问题,建议学生要具有有设计、自学、表达等多项能力,从而成为有理想的人才。接着,副院长吴向阳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专业的专业方向,并提出了转变思维,善于利用学习环境,把握好心态。随后,副院长韩青用林徽因的故事,给大家讲解了设计在大学里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用“格物致知”的思想可以享受校园,展现自我,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而后,各教研室老师分别介绍了摄影、动画、影视美术设计、新媒体、游戏这五个专业方向的情况,并提出对同学们的期许与厚望,让同学们成为一名有团队意识,有理想,有抱负,掌握多项技能的复合表达能力型艺术人才;最后,教师团队与学生深入交流,气氛热烈,现场掀起阵阵掌声,老师给予学生如此丰富的信息量,大大的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推进学生工作、促进学生与学员交流、深入了解专业的良好契机,既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又为同学们的未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五)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