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2020-09-25

时维九月,金秋初绽。经过激烈的高考与漫长的战“疫”,2020年9月25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终于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

为了保证新生安全有序地完成报到工作,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者各部门分组明确,各司其职,一早便等在学校门口迎接并引导新生入校。志愿者接过行李,各班负责人进行线下报到,开始扫码签到、收取录取通知书、分发钥匙和一卡通等一系列工作。完成报到流程之后,志愿者再帮助新生将行李搬至宿舍。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人群中,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

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李新、韩世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党总支书记丁鲁、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检查了解迎新接待点各部门工作情况。

本次迎新开展“真情点滴”、“有种时光叫青春”特色活动。因今年疫情特殊情况,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安顿新生报到入住。为了不给家长和新生留下遗憾,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安排摄影、摄像学生在校园入口处为新生和家长拍摄照片和视频,为他们留下宝贵瞬间,更让学生能够感受父母的恩情,对其进行感恩教育。各位新生完成报到后,分别在展板下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打算以及表达出对父母的感恩。初入大学,新生们可能会面临对未来的迷茫和对父母的不舍,可是,这就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这也是成长的第一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希望借此活动,鼓励新生心怀感恩,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坚守梦想。

最后,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劳努力下,我院忙碌的迎新工作得以在夕阳中完美落幕。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访新生宿舍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