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爱党热情,2020年10月1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片中七个故事分别取材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许国的崇高精神。跟随电影的一幕幕,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每一个平凡又动人的故事里,深刻感受到了每一位普通党员和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大爱。

    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珍惜韶华、增强本领、报效祖国的志向。


上一条:东方创意,群星闪耀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访新生宿舍送温暖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