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04-02

  为积极响应国家保就业促就业的政策,促进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4月1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主持,院长顾群业、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丁书记首先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创业服务作为本学期的重要任务。二要认清就业形势,梳理就业政策,积极向我院全体毕业生传达政策精神,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三要发挥教师主动性,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四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根据考研、征兵、签约、灵活就业等多种就业类型分类指导。

  会后,各位教师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就业工作发表看法,共同探讨促就业的多种路径。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诈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