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摄影大赛评审会圆满结束

2022-09-03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献礼建团百年,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由校党委宣传部、团委主办、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摄影大赛顺利开展。活动期间,各学院学生积极响应,用镜头记录多彩校园生活、追寻历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抒发爱校荣校情怀,贡献出丰富多彩的摄影作品。

9月1日下午,评审会在团委“青年之家”举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摄影专业教研室主任丛海亮、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伟杰、宣传部李淼老师担任评委,团委书记王军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灿参加此次评审。经过专家评委严谨认真的评审,最终从90余幅作品中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让同学们走近摄影、了解摄影,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正能量的平台,获奖佳作留住了青春光影,分享了校园美好,彰显了时代特征。每一幅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每个人都在用摄影的方式,感受生活的意义、记录生命的美好、传达出新时代青年对于党和祖国的热爱,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撰稿:张彦;校审:侯方全;复审:李灿;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代理班主任线上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