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作品在山东省首届原创绘本素材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22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原创绘本素材创意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作品《小狐狸画月亮》、《我是一只小鸟》、《奇妙的夜世界》获一等奖;《望帝啼鹃》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手绘中华、筑梦未来”为主题,作品的表现形式包括但不限制于水彩画、速写画、木版画、国画、油画等形式,作品要求适合儿童发展程度和阅读需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中华传统文化和红色基因,凸显中国故事和中国元素,传播正能量,反映时代精神,富有教育意义。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学前教育中心承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和山东人民出版社协办。经专家初评、复评、终评,全省共有303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6件,二等奖48件,三等奖99件,优秀奖140件,优秀组织奖单位20个。

  我院师生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投稿,力争讲好中国故事、促进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杨晴晴;复审:王皎;终审:吴向阳)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总结报告(2022.12.19-2022.12.23)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总结报告(2022.12.12-2022.12.1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