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第1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联系校领导作党的二十大宣讲

2023-01-10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形成学思践悟、实干笃行的良好氛围,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为我院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苗新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两个方面,从“七个理解把握好”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苗新民指出,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要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方法,注重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本职岗位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苗新民强调,党总支、各党支部要按照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深入持久地抓下去,党员教师要对照党总支、党支部的步调要求,检视剖析自身不足,总结经验,加强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50周年。

  会上,我院院长吴向阳,副院长、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游戏艺术教研室主任张光帅,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宋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巩珂四位教职工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次宣讲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华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初审:杨晴晴;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培根育人|第1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一)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举旗铸魂┃第1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