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举旗铸魂┃第3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11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模范带动辅导员、党员教师以及青年学生压茬跟进学习。

  本期活动为“学习党的二十大,举旗铸魂”模块第3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生工作岗位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心得体会1:

  作为一名辅导员,要坚持立德树人育人初心,将思政工作做实做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奋斗。

——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 巩珂


  心得体会2:

  作为辅导员,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献身教育事业、引领学生思想、服务学生成长为己任,引导学生坚守“为人民而设计”的理念,培养好一代又一代大国工匠,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辅导员 孙超越


  心得体会3: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辅导员,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继续带领青年学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和思想实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培养青年学子的爱国情、强国志。

——辅导员 张丽丽


  心得体会4:

  作为辅导员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牢牢掌握理论内涵,又要将其融入到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作为精神给养,帮助处于“拔节孕穗期”的青年大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辅导员  许凤豪


  心得体会5:

  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我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辅导员  李姝月

(初审:杨晴晴;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获教育部2022年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七项立项

下一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培根育人|第2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