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2016-11-06

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提高团队配合才干,在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宋嵋的带领下,人文艺术学院16级全体学生于11月5日前往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使全体成员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得到提升。

伴着早上初升的太阳,同学们开始了本次拓展的第一次训练,徒步到达活动中心,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到达了目的地。本次素质拓展主要设置了猜数字、高空项目、不倒森林、能力传递等比赛项目,在游戏中,经历了团队的生成、展示、比赛,每个人深刻感受到“任务、协作、自信”的精髓。中午同学们利用活动中心的现有食材,团队协作解决了午餐问题。活动尾声,同学们同组织活动的训练员留下了珍贵的合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安全有序地返回了学校。

这次素质拓展,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自身与同伴的力量,自身的局限以及潜力,深深地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意志。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都可以调整身心状态,乐观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把人文艺术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顺利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推进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