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教学督导

2019-11-28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2019年11月27至2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磊,党总支书记安峰、副院长刘娅萍分别对2017级、2019级进行教学督导。

本次督导对教学设施、教学场地、课堂教学秩序、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从总体情况来看,学院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各环节运行正常。但同时,也发现存在个别问题。

教学督导对于各项教学工作得以顺利、有序地进行起到了良好的保障和监督作用。通过此次教学督导,学院将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严肃教学纪律,强化教学秩序管理,全面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把教学工作推向新高度。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课堂听课,全面助力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员集中学习并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