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0-04-16

4月14日,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丛培敏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峰主持。

刘娅萍副院长首先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教师们授课进入平稳期,教学效果良好。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教学过程的监督,保证教学效果。并以此为契机,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等手段,制定精品课程打造计划。明确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工作推进日期,加强对过程的把控。制定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设计展的线上线下两种预案,确保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展的顺利进行。

随后,张晓宁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的相关精神,汇报了近期毕业生工作的进展情况。疫情期间加强对毕业生的跟踪调查,强化线上就业指导,召开线上招聘会,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及毕业生的心理健康,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

安峰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把工作落实落细,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情况。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难度加大,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专业特点,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有效地促进就业率的提升。做好疫情相关信息的上报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及教职工身体状况,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徐磊院长对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总结,目前教学工作已走向正常化,教学督导结果显示教师们熟练掌握教学工具,课堂能实现良好互动,教学效果良好。教师们响应学校、学院要求,积极撰写防疫创作评论,取得较好反响。下一步加强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严把质量关。做好优秀论文、优秀设计的评选及推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衔接。鼓励教师关注学生的就业动态,确保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狠抓落实,保证学院行政、教学等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第四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星火-人文艺术学院线上教学第二周教学效果展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