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第四期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18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第四期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4月15日,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第四期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组织通过企业微信、QQ班级群等各种线上平台,以“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开展活动。

 

17级艺术设计学班主题团日活动

2017级艺术设计学班于2020年4月15日召开了“在最美云端更好的建设自己”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借用文字讨论的方式,在QQ中的班级群里进行。对于新型冠状肺炎,尚未返校的我们都被迫留在家中进行网络学习,相较于在学校学习,网上学习有利也有弊。因此,同学们就自己对云端学习的看法以及网课学习的方法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思考了云端学习的利弊与对自己的启发。

                                                                               


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4月15日,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开展了“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主题团日活动。受疫情影响,大学生们不能返校学习,但是停学不停课,互联网的发展,利用云端平台我们也可以在家学习知识,同学们就如何更好利用云端平台学习发表自己的看法,分享了高新技术带来的便利、网课学习方法等。同学们借助QQ群聊,自己的学习方式与学习方法入手,积极同大家分享自己独到的心得与感悟。

                                                                          

                                                                         

                                                                            


17级艺术品鉴定与修复班主题团日活动

17级艺术品鉴定与修复班所进行的“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李瑞同学主持,借用了企业微信与QQ群聊的方式进行。经过思考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就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假期及开学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如在疫情期间如何在家认真备课,学习专业课的感受,平日学习的方法和该如何确立自己的学习态度。同学们互相分享、互相鼓舞,于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

                                                                             

                                                                             


17艺术史论班主题团日活动

17艺术史论班这期主题团日活动主题为“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 班中的同学们在班级QQ群内展开了一番讨论。因受疫情影响,大学生们不能返校学习,但是停学不停课,而关于云端学习,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与体验。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就如何更好利用云端平台学习发表自己的看法,感慨高新技术带来的便利,并进行自己网课学习方法的分享。

                                                                                 


17级美术史论班班团日活动

 

4月15日下午,17级美术史论班开展了以“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团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王素素主持,班长陈子泉带头,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引导作用。同学们积极发言,以网络为交流平台,通过线上的交流方式,结合现实生活中这段时间的网络学习,发表自己对高新技术带来的便利、对网课学习的感悟,并延伸出众多深刻的思考。

                                                                                

                                                                    


18级美术学班主题团日活动

18级美术学班于2020年4月15日晚举行了“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主题团日活动。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个“宅着”都是做贡献的假期,一个“听课不停学”的指示,让众多老师突然开始向网红,向主播靠拢。以前没有接触或接触比较少的网络教学、企业微信、学习通等等,一下子都不再是个事,老师们摸摸索索的开始了网络教学。其实不仅是老师们开始了探索,我们作为学生也是在慢慢适应网络教学的方式与节奏,不能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并且全靠自己的自觉,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

                                                                             


18级广告学班主题团日活动

本周主题团日活动,18级广告学班开展了“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活动由团支书俞书浓主持,充分利用网络媒介进行开展。受疫情的影响,大学生们不能返校学习,但是停学不停课,互联网的发展,利用云端平台我们也可以在家学习知识,大家就如何更好利用云端平台学习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计划与心路历程,并对云端学习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

                                                                                

                                                                 


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4月15日下午,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召开主题团日班会活动,班会主题为:“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本次主题团日采取线上会议方式,在班级群里进行交流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首先,团支书在班级群中介绍此次活动主题以及详细介绍主题涵盖的范围。随后,同学们各所思所想,共同讨论,一时间班级群中消息不断。大多数同学认为云端学习益处较多,回放功能可以省去许多课下询问没有听到的知识点的时间,随时随地都可学习的这一优点更是被同学们抓住探讨。

                                                                     


18级艺术设计学班主题团会

18级艺术设计学班这次主题团会主要以网络交流形式进行,主要围绕“大家就如何更好利用云端平台学习发表自己的看法”开展。在全班统一时间后,同学们围绕着这次话题进行讨论,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共同解决问题。疫情还没到最后结束的时候,网络学习仍是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正在持续的事情,在家云端学习没有绝对正确,也没有完全错误的事情。观看老师直播教课虽然缺少了面对面的亲切感,但是多了自由发挥的机会,以及各个视频网站更是有更多资料可以来辅助我们的学习。

                                                                          


18级艺术史论班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更好的贯彻“线上教学”的开展, 18级艺术史论班团支部于2020年4月15日晚,围绕“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课活动由团支书张萌主持,受疫情影响,大学生们不能返校学习,但是停学不停课,互联网的发展,利用云端平台我们也可以在家学习知识,团支书张萌在班级QQ群就“大家如何更好利用云端平台学习这一问题”让大家展开自己的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发言积极,期间谈到了线上教学的一些不同方法,同学们可以利用多种资源和平台进行学习,充分感受到了线上教学的好处等。

                                                                        


19级艺术品鉴定与修复班主题团日活动

人文艺术学院19级艺术品鉴定与修复班通过企业微信开展了抗疫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团支书秦浩宇主持,在班长邴兴雨、副班长王誉晓以及各班委的组织领导下,借助企业微信APP语音会议的方式,与全班同学展开了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讨论。各位班委也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督促同学们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同学们也纷纷发言,发表自己对线上学习的看法以及分享了自己对于线上学习的学习方法,供其他同学借鉴。

                                                                 


19级艺术设计学班主题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号召,19级艺术设计学班于2020年4月14日下午召开了主题团班会,以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展开了讨论。此次活动采用企业微信线上交流的方式,由团支书朱亚楠主持,在班长吴继栋、副班长曹庆颖的带头下,就当下受疫情影响,我们不能返校学习,但是学校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学习资源,停课不停学,大家就如何利用云端平台学习发表自己的看法,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

                                                                               


 

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主题团日活动

4月15日下午,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开展了以“在最美‘云’端,建设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全体成员皆按时参加。首先,团支书毕经纬在班级群里分享了提升网课学习效率的视频。之后,同学们围绕着“自己在家网课学习感受及技巧,以及现在科技给大家带来的便利”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在家学习就是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而在上网课的这段时间里,也要提升自己自制力。高科技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我们应好好利用这些资源进行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19级美术史论班主题团日活动

4月14日中午12点30分,19级美术史论班开展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一名主持,并在班长汪正斌的带头下,借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了“最美云端更好自己”的会议。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了线下学习和云端学习的异同、优势与劣势,并且积极分享通过这段时间的网络学习所产生的感触以及学习经验。即使疫情影响我们不能返校学习,却不能阻挡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网络云端,并更加坚定了向更好的自己前进的决心。

                                                           

  此次团日活动顺利举行,各团支部同学积极参与分享,深刻懂得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配合线上课程学习,和线下丰富课外知识开拓视野。强化自制力,为自己制定学习计划表,有条理地进行学习,不放松不荒废,充分利用云端学习来提升自己,在最美“云端”遇见更好的自己。




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部

2019年04月15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