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0-05-01

4月28日,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磊主持。

徐磊就线上教学工作做了阶段性梳理,要求各教研室继续平稳开展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既要做好开学的充分准备,也要做好线上教学的日常化管理。第二,继续开展毕业生相关工作,各教研室应紧抓毕业论文质量,随时跟进学生的论文写作,严把质量关。同时,进一步细化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设计展的线上线下两种预案,教师提前进行线上答辩预演,并指导学生熟悉流程,确保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展的顺利进行,并做好资料存档工作。第三,协调、筹备学校即将开展的基层调研准备工作。各教研室认真梳理近年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建设情况,同时做出合理规划,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困难,研究解决办法,借此机会提升专业和学科建设水平。

随后,部分专业教师就现阶段毕业生论文写作呈现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进行讨论。分析了学生线上教学期间的学习障碍,并提出可操作性建议。徐磊表示,基础理论专业技能尤其是学术论文撰写从低年级抓起,通过推广阅读、鼓励写作、教师帮扶等多种方式改变、提升,以此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带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第四期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