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组织进行优质课程培育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06-02

5月26日,人文艺术学院举行了优质课程培育建设经验线上分享交流会。人文艺术学院已参与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的三位老师姚丹、徐小宁、王佳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刘娅萍主持。

会上,三位老师结合各自课程建设经历,分别就课程建设的相关政策的理解与认识、要点提取;优质课程申报目标与要求解读;课程选择、定位与属性认知;课堂数据收集与整理、课程内容规划、亮点提炼与展示、教师团队完善、拍摄与剪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让在线的每一位老师收益良多。

刘娅萍结合3月份以来学院线上教学的经验与思考认识,设进一步向参会教师明确了目标与要求:即要充分利用线上教学的手段与平台,促进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培育、打造人文艺术学院优质课程,建设人文艺术学院优质、特色课程库,为国家、省级、校级优质课程的选拔推送做好储备;其次,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实践,推动教学改革项目建设。

F7DD

本次会议,既是关于课程培育与建设的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也是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优质课程培育、建建设人文艺术学院优质课程库的启动会议。其目的在于,通过这次活动,与会教师能够对国家、省级优质课程建设的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的认识更加直观、清晰,能够做到对未来的优质课程的培育与建设工作更加有的放矢。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