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1-05

2021年1月4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峰主持。

院长徐磊首先总结了近年来人文艺术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对新学期教学、行政工作进行规划。一、继续加强专业建设,细化一流专业指标,培育混合式一流课程。鼓励教师申报教改课题,申报教学团队,编写专业教材。加强课程思政成果培育。二、增加学术产出,鼓励教师跨专业组合进行课题申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艺术理论,将专业研究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出版优秀成果。三、搭建学术平台,促进科研成果交流。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博士论坛、课程思政研讨会、人文大讲堂、建国100周年主题创作评论等活动,促进专业及学科发展。四、实行集中学习制度,利用每周一次的集中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教学研究。五、学习交流专业提升计划。拟选派教师外出进行进修培训,提升教学水平。

党总支书记安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落实学院的各项制度,利用寒假为下学期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