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8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张晓宁主持,院长潘鲁生现场指导会议,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峰、院长徐磊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晓宁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成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接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对党支部及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潘鲁生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检视问题态度诚恳,达到了良好效果。会上,潘院长对学生党支部及广大学生党员提出了如下要求:第一,学生党员要全方位提升自己,不仅要在专业学习上下功夫,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终身学习的意识,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大学生;第二,思政课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一课”。教师要创新课堂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党支部也要灵活运用“党建+”“思政+”等形式组织教师将思政教育寓于课堂讲授,让学生入心入脑,做到课程思政建设有力、有为、有效。第三,文化建设离不开专业人才。潘院长鼓励广大党员学生多进行乡村文化产业实践,并将其与自身艺术设计方面的系统化知识储备相结合,创作出更多具有现实意义的文艺作品,助力我国乡村文化建设和乡村文化振兴。

最后,安峰代表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党员同志能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审视自身问题,弥补不足,争取让每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明的旗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党总支自身也要加强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学第一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