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2021-03-26

2021年3月24日下午1点,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大厅举办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院2008届优秀毕业生高志飞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副院长张长征出席,辅导员李晶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高志飞为人文艺术学院广告学专业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自主创业,现经营一家农牧原料贸易公司和多家视力调理机构,是我院就业创业先进典型。讲座上,高志飞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勉励大家,将来无论就业还是创业,都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备,明确自身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观点并提出问题,张长征副院长与高志飞分别对所提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张长征副院长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对自身的定位和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