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3-29

2021年3月2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徐磊主持。

副院长刘娅萍首先对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工作做了通报,要求各教研室加强对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工作的过程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增加审核环节提升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加强课程建设,努力培育优质课程。积极探索课程思政与专业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新途径,增强教学改革立项,打造优秀教学团队。规范各教研室活动,按督导计划对新老师新课程进行听课。

副院长张长征对学院即将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艺术学博士论坛、课程思政论坛工作做了通报,并进行分工,要求所有教职工积极参与,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副书记张晓宁对去年的就业工作做了通报,要求所有老师关注学生就业,实行包干到人,精准帮扶,共同努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最后,院长徐磊总结了人文艺术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对新学期教学、行政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专业做好国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精准定位,凝练特色。鼓励教师组建教学团队,跨专业组合进行课题申报。鼓励教师平时注重课程积累,结合课程实例,培育课程思政优秀成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招聘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