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招聘

2021-04-11

2021年4月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于综合楼五合堂举办了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公司招聘负责人担任主讲,我校部分毕业生参加。

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是我国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拥有全国累计4亿+的用户,具有较好的行业发展前景。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职位为动画插画设计师、人力资源实习生及在线班主任。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在线教育的发展前景及公司广阔空间的发展空间。接着,负责人立足于应聘者需求,从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员工权益及福利、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应聘者就招聘岗位、工作地点等进行现场提问,负责人进行耐心解答。最后,应聘学生进行现场简历投递。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百年华诞 薪火相传”——庆祝建党100周年接力跑活动启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