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文旅局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2-06-16

6月14日上午,东平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泰安市人大代表陈雷,东平县文旅服务中心主任陈慧,东平县文旅中心副主任宫一良,东平县文旅局文物科科长吴振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徐磊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各位来宾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徐磊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人文艺术学院的学科优势、专业设置和教学特色。近年来,人文艺术学院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理论联系实践,参与完成一系列社会服务项目,积极探索适合自身专业特点的产教融合发展模式。会上,相关专业教师介绍了学院围绕政企事业单位及市场需求进行项目式教学的情况。

刘华局长介绍了东平县文旅发展情况。东平县地处黄河、京杭大运河、大汶河交汇处,是水浒文化的发祥地,全县共有自然、人文景观400余处,其中国家级景区、景点5处,丰富的自然与历史文化遗产为东平县发展文旅产业提供了优势资源,希望与人文艺术学院加强联系,在文化产业规划、文旅品牌设计、文创衍生品开发、产学研项目实践等方面建立广泛合作。

双方就项目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徐磊院长陪同刘华局长一行参观文物鉴定与修复实验室与2022届毕业设计展览。

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活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建设系列讲座”活动(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