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2-08-25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人文艺术学院继续上好“开学第一课”。任课教师围绕思政、疫情防控、健康生活等内容精心备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新学期第一天,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副院长张长征、党总支副书记蔡青春及办公室人员进行教学督导。教学工作组织到位,教学设备准备就绪,任课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学生按时上课,认真听讲,教学秩序井然。

教师结合各自课程特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专业课程教学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内容有机融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防护意识,为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确保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在“青未了”首届艺术评论征文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