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外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2012-12-20

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参加

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2012年12月14日-17日,我校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教师曾凤英、王敏玲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此研修班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教师工作司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承办。研修班邀请了国际二语习得研究学界资深专家Rod Ellis、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Dr. Jonathan Newton、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束定芳教授担任主讲,通过开展教师工作坊,结合互动座谈、答疑解惑等形式,以教授词汇、听力、口语、语法等真实课堂为例,展开基于输入和输出一体化的任务型教学与研究,教授大家设计和评估任务的理论与实践知识。

    通过学习和交流,两位老师开阔了眼界,丰富了英语教学理论知识,对任务型教学理论和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获取了更多的英语教学资源。这对于以后的英语教学将是一个很大的促进和提高。

 

上一条:刁在祥副院长参加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12年外语赛事回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