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3-05-17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5月1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千佛山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部党总支书记牛序茜、主任袁文昌、副主任张焱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牛序茜书记主持。

    牛序茜书记首先对此次到会人数进行了通报,并向到会党员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对党总支、党支部委员的任职条件、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牛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对近三年来总支工作做了详细、全面的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不足并总结经验。

    之后,牛书记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选,现场选出监票人、计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任各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刁在祥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刁院长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谈到,新一届的委员会要继续发扬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同时也要不断改进工作。党总支是核心,要发挥好战斗堡垒的作用。党政领导要互相支持,维护好领导班子的权威,团结一致将部门工作做好。

 

 

 

上一条: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公共数学教学及大学生数学素质培养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