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3-11-0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比赛于10月26-27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本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人文艺术学院2011级设计艺术史论班张悦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教师郭曼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的培训和指导,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参与此类比赛将有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创新教学内容,着力拓宽学生视野,引导学生关注热点,培养思辨能力与文化交流能力,同时也将大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指导水平。

 

 

 

 

上一条: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公布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