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12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31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苗新民出席并指导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和总支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附中校长董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大健、主题教育小组指导员刘振良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一人谈、众人帮”,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从存在问题、产生问题根源方面做出了剖析及表明了努力整改方向。之后,任仲全、王传东、耿玉依次做个人检视剖析并进行自我批评与互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苗书记对此做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二是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进行,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要求做了深刻检视,整改方向目标比较精准与明确。同时指出,自我批评方面还不够触及灵魂、聚焦工作方面还需与推进工作见实效相结合、查摆问题需有更多实例来说明;相互批评辣味还不足。最后,对班子成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思想建设与理论武装的引领作用;二是坚持不懈抓落实,久久为功重执行;三是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认识;四是要严守纪律和规矩,永葆对法纪的敬畏心;五是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继续教育学院特色工作。

最后,任仲全作总结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识到位、思想端正、态度认真,自我剖析有深度,达到了一定的预期目的。以后要在持续深化学习上高标准、不松劲,及时跟进学、反复深入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取得让党员干部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