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2020-03-13

3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线上会议,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学校防控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议题,要求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抗牢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院长王传东强调要继续做好思想引领,要求专业课教师认真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积极参与“生命重于泰山”主题创作活动,做好科研教学两不误;专业课教师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教育教学全过程,真正实现立德树人目标;要求办公室人员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工作,明确分工,为开学后教学、非遗培训等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其他教师党员表示为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号召,努力熟练教学平台、精心备课,上好每一节课,同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系列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深刻认识到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通过这场战役,看到了中国速度、中国精神,深受激励。

最后,任仲全、王传东再次强调,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手要抓好防疫工作,一手要抓好日常工作,既要有思想认识的提高,也要有工作的抓实抓细,通过工作模式、方法手段的改革创新,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非遗研培”学员回访纪实章丘站(上)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及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