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 “灯塔大讲堂”学习榜样精神

2020-07-0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采取集中组织观看与自主观看相结合方式,收看学习了“灯塔大讲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首先,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强调值此七一建党节99周年观看《榜样讲党课》的重大意义,要求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与学习。《榜样讲党课》直播节目宣讲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各行各业的榜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广大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体现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备受激励。

接着,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以《学习身边榜样,强化责任担当》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贴近工作生活的微党课,通过讲述各支部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发扬抗“疫”精神,向榜样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抗在肩上。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暨学年考核会议

下一条:探寻黑陶文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研培”学员回访章丘站(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