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文旅数字创意基地”在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2020-12-16

12月15日上午,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建的“济南文旅数字创意基地”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苏文,产业处处长门桂苍、市场推广处处长刘荣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社区艺术大学校长王传东出席揭牌仪式。

“济南文旅数字创意基地”的揭牌成立是双方共同推进市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了政府、高校、企业之间的联动,为政府主导下的校政、校企融合提供了发展平台。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数字创意产业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推进数字创意产业领域技术创新,推动优秀文化资源数字化转化,加快数字创意技术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着力打造数字创意产业专业化服务平台。

“济南文旅数字创意基地”落地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将充分发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学科、专业、科研以及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突出优势,在数字网络短视频人才培养、非遗文创产品研发、数字直播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把科研成果和学科优势转化为生产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文化效益三位一体发展,推动省城济南数字化转型,助力省内企业发展线上经济,为全面推动我省直播电商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非遗研培学员回访——继续教育学院鲁东南回访之临沂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