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

2021-01-06

根据学校当前工作重点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要求,1月4日下午,副院长董占军到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院长王传东汇报了本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面临的新形势,并就今后的学历教育发展、社区教育开展、线上教学课程开发、非遗培训、“济南文旅数字创意基地”建设等阐述了“十四五”期间的规划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董占军副院长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对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绩及“十四五”的规划思路给予肯定。针对“十四五”的规划纲要,董院长强调,部门发展要有全局意识,要认真研究相关国家政策、领会文件精神,深入分析本部门在转型基础上的发展空间,结合学校和学院具体情况,不断完善现有体制、机制,做好空间布局、专业布局发展规划;认真总结“十三五”的工作成绩、经验,分析问题和不足,明确发展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案,从政策、目标、举措三个层面全面制定、落实“十四五”规划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身边的榜样——王传东教授从教33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