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

2019-12-09

              

    12月7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在山东省文化馆参加山东省和青海省联合举办的“大美青海·一江清水向东流”山东省摄影图片展的开幕式。展览丰富了大学生的大学文化生活,展现了摄影无穷魅力。

    古人说“青海长云暗雪山”,而在长云之下,奇异的高原自然景观、神秘的高原宗教人文、多彩的高原民族生活,人与自然和谐共荣的生态文明,共同构成了“大美青海”的诱惑。“天地有大美而不言”,青海是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主体部分之一,是一片被视为地球最后净土的高原大陆。

    摄影展分《江河的摇篮》《大山的 灵境》《生灵的乐土》《和谐的家园》《后记》 五个板块,精选百余幅摄影大师的精品力作,向同学们展示青海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多元的民族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青海各族儿女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青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世人共享“地球第三极”的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的伟大情怀。山东省的摄影作品与青海省的摄影作品,从源头到入海,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让同学通过参观,感受青海灵动之美,并走进青海、认识青海、了解青海,把视野和目光投向更广阔的地方,投向祖国需要的地方,为青海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八届策划案大赛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设计之为”(第二季)系列学术讲座第五讲:《AR交互海报设计创新实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