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乒乓球大赛

2019-12-0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11月29日中午,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参赛者为2019级同学.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乒乓球的高超技艺。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大展身手,给观众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体育竞技盛宴。同学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比拼球技,增进交流。本次比赛质量较高,同学们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吸引了新的一批人加入到我们热爱的体育运动之中!

    最终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所有爱好国球的同学有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设计之为”(第二季)系列学术讲座第四讲:《100年包豪斯设计学院——哲学与原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